選擇一個舒適的寵物被墊,為我們的寶貝們提供一個充滿安全感、可依偎的地方🌛

選擇一個舒適的寵物被墊,為我們的寶貝們提供一個充滿安全感、可依偎的地方🌛

photo credit @pixabay.com

用舒適的毯子確保毛小孩能睡個好覺 🐶

沒有什麼比睡個好覺更能讓人放鬆和恢復活力的了!這不僅適用於人類,也適用於我們的寵物!

大多數狗狗每天平均睡眠時間在10~14小時之間,有時牠們也需要一張舒適的床在白天打盹,就像人類一樣!🛌🏻😴


photo credit @pixabay.com

你有可能偶爾或經常發現毛小孩在晚上依偎在你的身邊,這可能是牠們沒有足夠的安全感,為牠們準備專用的床或毯子可以幫助牠們保持冷靜。就算你不在家裡,牠們也可以在專屬於自己的地方放鬆身心。

好吧,如果你不讓你的狗狗躺在你的床上,最少為牠準備一個舒適的睡覺。地板很冷,小狗很難休息啊 😓


photo credit @pixabay.com

就像人類一樣,狗狗需要高質量的睡眠來保持健康。不僅如此,根據2017年《Science Reports》發表的一項研究,良好的睡眠可以提高狗狗的記憶力,甚至讓它變得更聰明,年長或和大型狗也需要比年幼的狗多一點睡眠🥱🥱

photo credit @pixabay.com

選擇合適的被墊 🛌🧸

📝【一個好的被墊需要方便清潔

狗狗身上容易藏有許多害蟲,例如污垢和跳蚤等等,因此一件可以輕鬆清潔的被墊非常重要。我們推薦可以簡單拆卸的被墊套,方便每週最少清洗一次,減少狗毛、皮屑和細菌滋生。

📝【一個好的被墊需要輕盈和便攜

狗狗被墊應該有足夠的襯墊並由舒適的材料製成,易於攜帶也很重要。

如果你想把寵物被墊帶到車上、放在推車裡、放在客廳裡,又或把它搬到臥室裡,一件輕巧便攜的毯子應該是你最大的考慮因素,因為你才不想將笨重的毯子一直搬到停車場,然後再搬回家。

📝【一個好的被墊需要有特別設計

有時因為外面的天氣太熱,家裡的空調一般都是開著的,家中的溫度可能隨時變化。如果你買的被墊太厚或太蓬鬆,怕熱的狗可能大部分時間都不願意呆在上面。


可以考慮選擇雙面被墊,根據天氣不同使用。

鼓勵毛小孩睡在牠們專用被墊上🎈

雖然和狗狗一起睡在床上很幸福,但如果你的狗在晚上不停地輾轉反側,容易干擾主人睡眠。或者,狗狗如果是大型犬,更會佔據你大部分睡眠空間。

因此,最好有一個舒適的地方讓狗狗可以自己睡覺。

如果你正在尋找符合所有要求的被墊,繼續看下去!

詳細了解我們的人氣商品寵物被墊,在推出後的第一周內售出了我們一半的庫存!🔥

雙面設計:一面毛茸茸、另一面則使用了涼爽面料
讓毛小孩睡得最好!🌙🌙


填充物是100%超細纖維棉,超柔軟透氣🔎

用一張墊子讓寵物在炎熱的日子裡保持涼爽,在寒冷的冬天保持溫暖💞

🏃‍♀️  輕盈便攜
在車上、旅行時,和毛小孩出門時帶上它吧!

arrr 寵物蜜糖被墊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