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去寵物節嗎?在這裡也可以買滿寵物的產品!(Feat. arrr)

無法去寵物節嗎?在這裡也可以買滿寵物的產品!(Feat. arrr)

每年都很期待的寵物節,因為疫情關係不能去了!

沒關係,在這邊你也可以買滿寵物的用品 ❤️

讓小編帶大家繼續看有什麼種類吧!

|食品區

肉泥條(健康&美味)

分為兩個種類的肉泥條,都是韓國製造有信心保證,可以根據寶貝的狀況而選擇適合牠的肉泥條!

健康肉泥條 - 分為消化系統及泌尿系統兩種,消化系統推薦給頻繁嘔吐或腹瀉、便秘或大小便味道嚴重的孩子。而泌尿系統推薦給經常不喝水的孩子。arrr 健康肉泥條含水量高達92%,可以補充飼料中不足的水分

美味肉泥條 - 分為袋鼠 & 韓牛及火雞 & 山羊奶兩種,袋鼠 & 韓牛中的袋鼠肉含豐富的膠原蛋白,對關節、肌肉和血管健康有幫助!火雞 & 山羊奶使用了火雞胸肉,對調整體重有幫助,來自荷蘭的有機山羊奶也幫助管理關節及防止身體衰化。

除了直接餵食外,還可以加入平常的飼料中,也建議加入食物中,讓寶貝們更享受美食!

寵物潔牙棒(營養&玩具)

arrr一共有兩款種類的寵物潔牙棒,推薦幼犬或是牙齒比較弱的老年犬使用營養潔牙棒,成年犬和喜歡咀嚼的毛孩子可以使用堅硬及可以吃很久的寵物玩具潔牙棒。

♥️寵物玩具潔牙棒比較堅硬

♥️營養潔牙棒是更柔軟的口感

#溫馨提示:不管哪牌子的潔牙棒,餵食時務必在旁管理監督,避免寵物一口吞下潔牙棒造成意外發生。

一共分為四種口味的寵物潔牙棒,分別是好骨力、亮毛髮、好蔬食及益生菌,可以根據寵物需求選擇不同功能。寵物玩具潔牙棒還可以配搭arrr 玩具潔牙棒專用基座使用,讓狗狗兩隻小手放在基座上慢慢進食,看著也超療癒!

|淋浴區 

寵物乾洗澡泡泡

說到arrr從開店以內的王牌產品,一定是這一款寵物乾洗澡泡泡,除了滿滿的好評,因為安全性、方便性也讓主人不停回購 😍 出門散步回家後,也只需要擠出泡泡,再拿毛巾輕輕幫寵物擦拭就可以洗得超乾淨。分也是100%公開,配合寵物舔舐清潔的習性相當溫和,讓主人們可以完全放心的使用。比許多含有化學成分的濕紙巾安全的多,絕對是主人們必備的神器!

 

|衣物區

寵物蜜糖被墊

冬暖夏涼的蜜糖被墊,絕對是主人們需要買給寶貝的墊子。

一面是只要觸摸就感受到的清涼感,十分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使用;而另一面是使用最高級極細絲原料,提供牠們溫暖舒適感,適合冬天使用。四季可使用,外出時也可以多用途使用,清洗也很方便,還有不購買的理由嗎?

寵物涼感背心

夏天的秘密武器就是它啦!沒有排汗孔,靠自己很難調節體溫的寵物,夏天的時候特別辛苦~我們自己都會覺得辛苦了,何況是平均溫度比我們高2~3°C的寶貝呢!

一穿上自動降溫,守護孩子們的健康。而且狗狗對濕氣十分敏感,不小心就可能造成皮膚問題。但寵物涼感背心的原料會快速吸收水分再蒸發,長期維持清爽度,不會留下水分。而且兩種可選顏色是薄荷綠、檸檬黃,一看就覺得超可愛的啦!!!

|家居區

喀擦喀擦指甲剪

寵物最常在的地方就家裡啦,那麼又有什麼適合寵物在家中使用的呢?

第一就是和人類一樣要經常剪指甲的指甲剪啦~寵物每次看到指甲剪就逃跑嗎?很大可能是因為不好的削切力會增加寵物的恐懼感,更容易造成指甲碎裂。但arrr 喀擦喀擦指甲剪經過科學設計而集中壓力,一次完美剪斷指甲。狗狗就不會再害怕啦!

狗狗嗅覺玩具球

每次出門時,狗狗都會有分離恐懼嗎?那麼你可能會需要狗狗嗅覺玩具球,100%的抓絨布料非常柔軟舒適,讓狗狗們玩樂時無負擔。而且在出門時先給狗狗玩樂,把注意力分散,透過訓練嗅覺的遊戲可以讓狗狗獲得安全感。而集中於遊戲的這段過程,也可以讓寵物快樂的度過這段時間~

 

推薦以下狗狗使用:1) 獨自長時間待著的狗狗 2) 天氣不好導致無法散步時 3) 活動量很大的狗狗 4) 分離不安感強烈的狗狗,透過狗狗嗅覺玩具球,讓寵物跟這世界更靠近一步,為心愛的寵物提升幸福和自信心指數吧!

 

 

以上就是向各位推薦的arrr寵物節用品啦!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