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韓狗狗貓貓評價大聲說 ❤️「寵物蜜糖被墊」究竟有多好睡?冬暖 ❙ 夏涼 雙面使用 好睡認證!

台韓狗狗貓貓評價大聲說 ❤️「寵物蜜糖被墊」究竟有多好睡?冬暖 ❙ 夏涼 雙面使用 好睡認證!

好冷!氣溫驟降的天裡,不只人類需要蓋上厚棉被

毛小孩的睡眠品質也是需要暖呼呼的照料,才能有個甜夢...zzz

韓國寵物品牌 ARRR 不久前推出的寵物蜜糖被墊,有看過嗎?

也許你看過很多廣告曾經心動過!但真的要結帳卻還是有些遲疑....?

我們蒐集了 韓國及台灣的實際使用評價,還有可愛的毛孩使用圖

-

韓國官網累積933則評價 ! 還得到4.4顆星的高分~

一起來瞧瞧吧 ▼

 

購買人:許**

哈哈看來真的很滿意耶!剛開箱放到地上他馬上找到位置趴好姿勢了。

-

購買人:朴**

總是聽到很多飼主朋友提起過ARRR....直到收到產品馬上懂啦!打開包裝鋪在地上孩子已經躺上去了,我用臉靠上去感受一下真的好柔軟。孩子本來不太喜歡睡床,現在在床鋪上這個寵物蜜糖被墊,幾乎都不下床啦~~之後好像會變 ARRR 忠實粉絲 !PO在IG上想和朋友分享推薦,沒想到大家早就知道了...XDD

-

購買人:郭**

軟綿綿的孩子們超喜歡的啦~~

-

購買人:李**

比想像中還要柔軟耶!孩子一下子就入睡了~差不多4kg,買了M Size 剛剛好,如果出去玩也方便帶出門的大小!真的好滿意,雙面顏色都好好看。

-

購買人:洪**

用手摸真的超柔軟的,買完完全不後悔,超滿意地在使用中!

-

購買人:朴**

才剛擺好小朋友已經找好自己的位子躺下了 !我們家小孩已經陪我15年了,體重大約1.5kg,屬於超小型犬,不想去想他還能陪我們多久,只希望他陪伴在我們身邊時都能很開心舒適的,所以買了這個讓他睡,真的是很棒的產品。

-

購買人:韓**

剛動完手術正在恢復中的孩子,不忍心看他睡在冰冷的地板上所以買了這個溫暖的被墊!孩子一下子就適應了,睡得好舒適,幸好當初訂了 L Size,空間很大,蓋起來也很充裕!看到他安穩地躺在上面睡覺的樣子真心覺得買對了!

-

購買人:申**

貓貓再也不下來啦~~~

-

購買人:崔**

一摸觸感真的很好超柔軟~~我們家波利現在非常滿意地在使用中~!!

購買人:曹**

每天看他只能躺在房間地板上覺得好可憐T_T 現在送他一個蜜糖被墊,看他躺得舒服的樣子總算放心了 !

-

購買人:金**

貓咪(1.2kg)一開始還不太願意躺上去,現在每次回到家都看她躺在上面哈哈哈

-

購買人:惠**

我們家小朋友超喜歡的,都不願意下來了~~^^ 決定再多買一個擺在房間裡~

-

IG @jrt.geezi

ARRR的蜜糖被墊,冬夏兩用,滑布& 絨毛雙面的!
絨毛的那面好柔、好軟、好親膚呀~人類都想拿來偷蓋了(誤)

-

IG @pipi_bullpig

胖皮表示新的被被好舒服~~直接打滾!!
聽說這是寵物的專屬被被,夏天好睡冬天也好睡

-

IG @o.omumi

這款被墊是雙面的,一面是涼感 像絲綢一樣的觸感,一面是毛絨的 非常柔軟~
所以夏天冬天都可以使用!超棒的。重點他們家的墊子可以拆開 !!!可以分開清洗超方便的呀~

-

IG @budi.qt

我很常帶布迪出去外面住,最麻煩的是 常遇到飯店不允許寵物上床,雖然說睡地板也是可以 但是母親看了會心疼qq
還好現在有這個被墊,布迪可以不用睡地板了!嗷嗚~~真的是相見恨晚啊~

-

IG @ollie_juno2020

    兩面不同材質:夏天清涼、冬天溫暖,Juno平常都愛睡在家裡的大理石地板上,但現在都躺在被墊上睡覺呢~

    -

    IG @moju237

    自從有了ARRR的寵物蜜糖被墊從此以後不管是炎熱的夏天或是寒冷的冬天都不怕了!!
    超喜歡他們家的設計,一面在涼感原料的原絲上,使用降低溫度的奈米加工提供清涼感 ; 一面則使用最高級極細絲原料提供溫暖舒適感~
    重點容易清洗!可以簡單地分開本體和被墊套!有乾淨舒服的床 狗狗身體也才不會長黴菌。
    看寞啾的表情 就知道睡得有多舒服 ♡

    -

    看了這麼多心得評價與使用照,有沒有更堅定購買的想法了呢哈哈?

    最近天氣這麼涼,別讓孩子躺在冰冷的地板上啦~

    這個被墊不只冬天可用,夏天使用可以換面涼感材質!四季都用得到,性價比超高~~

    別再猶豫了,快去官網逛逛吧 ▼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