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包還是坐墊 傻傻分不清楚?」韓國品牌寵物外出包!狗生最愛 IG大受好評♡

「外出包還是坐墊 傻傻分不清楚?」韓國品牌寵物外出包!狗生最愛 IG大受好評♡

一直想為狗狗貓咪找一個外出包?
但又怕買了,無法出門而浪費嗎?
如果是一個包包同時有外出包及坐墊功能怎麼樣呢?♡

韓國品牌arrr一直致力為促進寵物和主人的幸福
最有名的當然是防舔咬頸圈、寵物乾洗澡泡泡
更為寶貝著想,同時大大減低主人的不便!

防舔咬頸圈▽

寵物乾洗澡泡泡▽

就在今年2022年 arrr更全新推出了一款「外出、坐墊多功能袋」
如果你也是想帶狗狗出門,又想在家中同時使用的話
我們十分推薦這款 馬卡龍抱抱包

 

Details

手提帶

兩邊手提帶可以用魔術貼合起來,合起來後更厚實,就算是主人長期用手提著也不會覺得痛。如果用作包包使用可以合起來,當作坐墊使用就可以分開。

拉鍊&細繩

把拉鍊整個拉開後,可以完全打開袋子,然後拉開兩邊的繩子把包包的邊緣向外翻轉,就變身成坐墊啦!

肩背帶

包包有附送一個肩背帶,如果想背在肩上可以直接連結繩子即可。不想使用的時候,從尾端分離背帶又或放進包包裡面。

由於肩背帶較,幫助分散寵物的重量。就算是小型犬,其實3-4kg一點都不輕,一直背著的話有可能造成肩痛,但肩背帶較寬可以幫忙解決類似情況。

雙面軟墊

兩邊顏色不同是不同的材質,左邊白色是溫暖的極細紗,適合冬天使用;而反轉的話是藍色,是涼感材質,適合夏天使用。不覺得這設計很棒嗎?

前口袋

包包兩邊側邊都會有小口袋,一邊有拉鍊,而另一邊是沒有的。在寵物出門時,一定要帶上的小膠袋都可以放在拉鍊邊,也不會怕影響美觀!而另一邊沒有拉鍊的口袋可以放手機、錢包等小型物品,也可以馬上取出使用!不論是對人還是寵物都超友善!

 

How to Use

手提包

推薦用於較短距離時,比如下車後走到咖啡廳等等,當作手提包使用很方便呢。而且包包比想像中寬,狗狗坐在裡面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肩上包

如果兩手還有其他物件,也可以背在肩上。就算把拉鍊拉上,只要調節好繩子,狗狗也會有空間把頭探出來!

斜背包

斜背時也會緊貼身體的包包,這樣比較好控制狗狗的活動,就算兩手有拿物件也會比較輕鬆!而且這個方法最能夠分散體重,如果狗狗愈重,愈推薦這背法!

看了是不是很心動!
但由於包包是為小型犬設計,建議5kg以下的毛小孩使用

 

 

 

來看看真實使用的「上身圖」▽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