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狗狗有專用被墊嗎?新手主人該怎麼為狗狗選擇舒適又好用的被墊呢?🐶

你的狗狗有專用被墊嗎?新手主人該怎麼為狗狗選擇舒適又好用的被墊呢?🐶

為什麼狗狗都需要被墊呢?


via. JACLOU-DL@pixabay

不論在家裡或是戶外,狗狗被墊都提供了極大的舒適感。就像我們人類有自己的空間,當然狗狗也不例外!

當狗狗受到一些刺激時,牠們需要一些可以依靠的物件,不論大小,牠們會習慣找到自己的舒適點,而狗狗被墊通常是牠們其中一個選擇。在為狗狗選擇被墊時,你一定要知道有很多耐用且舒適的被墊。

via. Mylene2401@pixabay

不要再讓狗狗睡在冰涼的瓷磚或硬木地板上,被墊為牠們提供了休息的地方。在寒冷的夜晚為狗狗提供溫暖和舒適感,想起和狗狗一起在有冷氣的房間度過一整夜就覺得幸福了吧!

就算你沒有和狗狗睡在同一個空間,被墊可以提供舒適感,讓狗狗睡眠時更安穩!


via. JACLOU-DL@pixabay

很多人都直接把舊棉被拿給狗狗使用,為什麼不能選擇一件狗狗專用的被墊呢?

超柔軟、實用、舒適的被墊,幫助狗狗輕鬆入睡。


via. Pexels@pixabay

在為狗狗選擇合適的被墊時,可以先留意一下:

1. 合適的材質很重要
選擇什麼被墊材質是最重要的部份。提供舒適度以外,也需要耐用性強、防臭防潮,又或可以簡單清洗。

2. 簡單清洗
狗狗的被墊需要易於清潔,因為牠們很容易弄髒,特別是如果你的狗狗喜歡戶外活動又或特別活潑的時候。

因此在理想情況下,被墊最好選擇可拆卸式的被墊套,以保持內部清潔。為你推薦arrr 的寵物蜜糖被墊,它的被墊套可拆卸及簡易清潔。此外,被墊的表面應該光滑一點,以便輕鬆去除寵物毛髮和皮屑,尤其是在你的狗狗是毛茸茸的情況下。

3. 尺寸
被墊的大小必須和狗狗大小和重量有關。因此,在購買前記得要確認被墊的大小是否適合狗狗。

除了被墊的大小外,在室外使用(放在車內或休假時使用等)時,輕巧且便於攜帶也是一個重要的考量。

4. 保存方法
另外,一件好的被墊也應該容易保管,無論是車內還是需要帶狗去新地方的時候,都可以隨身攜帶,所以可以選擇方便攜帶和收納的被墊。

所以我們為你推薦 arrr 寵物蜜糖被墊💙

📝 為什麼我們選擇arrr蜜糖被墊 :

📋 為什麼需要蜜糖被墊?

蜜糖被墊是雙面設計,一面是涼爽的材料,另一面是溫暖舒適的觸感

在涼感原料的原絲上使用可以降低溫度的奈米加工,提供最佳的清涼感

想像一下在炎熱的日子裡,真的很舒服!☀️☀️

 

毯子很輕,帶出去也很方便。如果你打算把毯子帶出門,這很重要!

可用於地板或床上,或鋪在沙發或靠墊上,又或放入包包或寵物推車!

給毛小孩一個舒適的空間💕

100% 超細纖維棉花 透氣性良好,細菌難以滋生

簡易清洗及管理:可以簡單地分開本體和被墊套,使用上更衛生!


 

超級柔軟、舒適、透氣!

新顏色上架啦!紫色/藍色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