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狗狗總是有口臭?- 🐶 幾個你需要知道的重點,預防狗狗口臭!

為什麼我的狗狗總是有口臭?- 🐶 幾個你需要知道的重點,預防狗狗口臭!

為什麼狗狗呼吸時總是有口臭?🐶🐶

導致狗狗口臭的原因有很多,例如腎病、糖尿病等,而且飲食、食物過敏也會導致口臭...🙊

健康的狗狗看起來都是粉紅色牙齦和潔白牙齒。 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許多狗的牙齒開始變成黃色或棕色並堆積牙垢。隨著牙齦炎變嚴重,牙齦變得腫脹和發紅。這不是衰老的自然過程,而是細菌和食物隨著時間在牙齒上積累。如果不清除牙菌斑,就會發展成牙周病。如果不及時治療,細菌會擴散到牙齒的根部,會造成嚴重的問題......🌬

良好的口腔衛生可以預防所有這些疾病

特別注意狗狗的牙齒吧!隨著狗年齡增長,它們患牙病的風險會隨著牙周炎和牙菌斑而增加,牙菌斑往往會積聚在上下磨牙上。

如果牙菌斑、牙垢和牙周病是狗狗口臭的原因,那麼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與獸醫預約,看看牠們是否需要洗牙。


💡如何避免牙周病?

像我們人一樣,牠們也需要從小養成刷牙的習慣🤔👶



定期刷牙是去除牙菌斑的最佳方法,這可以使用特殊的狗牙刷或軟毛巾來完成。 以輕輕畫圓的方式清潔每顆牙齒,包括牙齒後方,以幫助預防牙齒疾病。

而另一個選擇是在他們的飲食中給牠們好的潔牙棒潔牙棒可以幫助去除寵物牙齒上的牙菌斑和牙垢,同時提供緩解焦慮和樂趣,還可以為牠們提供額外的營養。

Arrr 人氣產品之一
最好的潔牙棒,保持狗狗口腔健康!

主要保持狗狗的牙齒清潔,而且還具有其他天然成分,為狗狗提供額外的營養。



重點👉:

- 由全天然混合成分製成
- Arrr 營養潔牙棒 100% 韓國製造
- 貓狗適用
- 耐嚼且柔軟(四葉草形狀)
- 有4種口味可供選擇

口味 No.1 【好骨力】
含有紐西蘭殼菜蛤、葡萄糖胺及軟骨素維持軟骨健康,並幫助骨骼發展及強化關節

口味 No.2【益生菌】
透過19種益生菌和益生元在腸內生成豐富的有益菌,並添加絲蘭提取物提升免疫力、減少便便味道

口味 No.3【亮毛髮】
大麻籽含有豐富的精胺酸和Omega-3,而魚膠原蛋白提升體內吸收率及傳達率

口味 No.4【好蔬食】
不含肉類和奶類!
只用植物成分製成,對過敏的毛孩來說完全沒問題。不添加肉類以降低肥胖風險,最適合超重的寵物!

特別的設計,咀嚼時同時做到刷牙的效果!

☘ 有效刺激牙齦和牙齒去除牙垢

➡低卡路里方便控制體重
➡公開100%全成分

為毛小孩的零食 ➡️ arrr 營養潔牙棒

每天建議攝取量 :

超小型
5kg以下
0.5~1件
小型犬
5 ~10kg
1~2件
中型犬
10 ~ 25kg
3~5件
大型犬
25kg以上
6~8件


獲得超多好評!

按此了解更多!>> arrr營養潔牙棒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