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rr 乖乖按摩梳 讓毛小孩擁有健康皮膚的第一步 | 不同刷子有什麼差別?🐾

🅽🅴🆆 arrr 乖乖按摩梳 讓毛小孩擁有健康皮膚的第一步 | 不同刷子有什麼差別?🐾

只要你也是毛小孩的父母,你一定知道刷子是基本工具吧!但是你知道不同的刷子類型之間存在很大差異嗎?



而且定期刷毛很重要,可以維持狗狗和貓咪的毛髮健康並保持最佳狀態,甚至可以將毛孩的焦慮和不舒服的感覺降到最低呢。



來一起了解一下分別用於美容和脫毛等功能,有什麼不同類型的刷子吧!

幫寵物梳毛的工具主要分為3種:

  • 刷子
  • 梳子
  • 耙梳

根據寵物的外型和其他原因,你可以只使用一種也可以分別使用多種以達到不同需求。

如果貓咪和狗狗是短到中長毛,你可以使用標準刷子,足以滿足基本需求。但如果你的寵物超多毛,你可能需要一些額外的工具!

1. 刷子

這是在家梳理寵物時最常用的工具。雖然刷子也分為幾種不同類型,但主要都是去除纏結和毛茸茸的廢皮,使其免受污垢和跳蚤等害蟲的侵害。而在梳理過程前最好先使用光滑的刷子清除表面的舊毛髮,而在梳理過程後應該使用鋼針梳整理,看起來更有光澤和好看。



2. 梳子

刷子只能梳理到寵物的最外層毛髮,但梳子可以到達寵物毛髮的根部,從而接觸牠們的皮膚。

3. 耙梳

而寵物耙梳可以穿過寵物厚厚的毛髮中,去除寵物皮膚附近的纏結和死皮。但是如果不太會控制力度,細密的線可能會給寵物帶來不適。 而且按壓得太深也會傷害皮膚。

刷子/鋼針梳組合其實已經適用於大多數寵物的梳理。但對於皮膚敏感、有焦慮問題或以前有不好的美容經歷的寵物,你可能需要光滑的刷子,尤其是你去除纏結時,記得不要讓牠們感到不舒服。

arrr 乖乖按摩梳👌 貓狗適合

為了家中的毛小孩朋友,幸福的梳理時間🥰

POINT 01

去除廢毛 

讓毛小孩擁有健康皮膚的第一步
每天一次梳理毛髮吧

POINT 02

衛生的清潔管理

直接取下外層膠套
簡單清理廢毛

POINT 03

安全舒適

有彈性的天然橡膠
柔和的按摩效果

POINT 04

特別設計

抓握時更穩定
好看的顏色

 

 

穩定的握把設計讓左撇子和右撇子都感到舒適,使用時更輕鬆。

輕易梳走毛髮,衛生清潔管理

簡單又乾淨地清理毛髮

外層膠套更容易清理毛髮
也可以用水清洗 管理上更衛生

 使用方法:

  1. 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輕輕梳理
  2. 梳理後,取下外層膠套,清理廢毛
  3. 用水清洗剩下的毛髮或異物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