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定下計劃了嗎?寶貝的計劃也交給你了!這些小細節讓主人和寵物都幸福感大增💗

2022年定下計劃了嗎?寶貝的計劃也交給你了!這些小細節讓主人和寵物都幸福感大增💗

踏入2022年,你都定好自己新一年的計劃了嗎?

你有想過那麼孩子的新年計劃是由誰計劃呢?

從今年開始也和arrr一起打造幸福又健康的生活吧!

和arrr一起的新年計劃

計畫#1 散步時的幸福

每天都帶孩子去一樣的場所散步覺得很無聊嗎?從今年開始不如努力一下多去去不同的地方,對於孩子來說更好奇也更幸福!

推薦你 ▶️ 馬卡龍胸背帶 & 馬卡龍牽繩

帶著寵物外出時當然不少得的牽繩,但市面上大部份牽繩可能會容易壓到狗狗的氣管,你有注意到狗狗急停時還會發出咳嗽的聲音嗎?所以為狗狗選擇合適的胸背帶很重要!合身的胸背帶不會刺激到狗狗,最小化對氣管的壓迫。

馬卡龍胸背帶使用UH字型設計,不會壓迫脖子並分散在脖子與胸腔的壓力!而且顏色也超美 😱 你知道2022年的代表顏色是什麼嗎?就是... 👇

 

 

馬卡龍胸背帶一共有紫色和綠色兩種選擇,其中紫色更與今年的色彩很接近!完全就是實用又潮流共存 😎

 

計畫#2 吃的幸福

不論是給生的食物還是熟的食物,作為主人當然還得不停去學習。而且也不少得營養零食呢!

推薦你 ▶️ 寵物營養咀嚼片

不知道怎麼選營養產品又看不懂成分嗎?不如選一個喜好性高又成分透明的韓國製產品吧!好食的原因就是因為含有鴨肉,是人類食用等級的食品。分為「好骨力」和「強免疫」兩種口味,分別照顧身體不同部位。

擔心經常跳高奔跑的孩子的關節嗎?👉 好骨力
想讓孩子不生病 擁有好的抵抗力嗎?👉 強免疫 

 

 

 

 

推薦你 ▶️ 健康肉泥條

如果貓貓不喜歡「咬」食物,那麼牠一定很喜歡這個肉泥條!在韓國超過8,600個評價,也是全成分公開。在香港也售出超過15,000件,每次做SALE還會有客人大買20件以上😮 健康肉泥條分為「山羊奶」和「蔓越莓&冬南瓜」

山羊奶主要是促進腸部健康,而山羊奶蛋白質透過胃酸更好消化,對牛奶過敏的毛小孩也適合!

蔓越莓&冬南瓜主要是調節尿液的pH值,維持泌尿系統健康!

 

 

計畫#3 生活的幸福

和孩子在一起的日子總是簡單又幸福!外出時、在家中也只想黏在一起呢 🥰

推薦你 ▶️ 馬卡龍抱抱包

如果沒有車子,要帶寵物出門總是覺得很難吧?所以一個剛好合適的外出包十分重要!在香港房子那麼小的地方,這些佔空間的包包最好還可以「一包多用」

在家裡可以當成是狗狗的專屬坐墊,只要拉上拉鍊就可以出門了!

 

 

 

 

根據報道,養寵物的人比其他人的幸福感來得更高。因為我們知道寵物不會背叛我們,那麼你又準備為寶貝帶來什麼呢?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