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家中寵物睡姿可以看出與主人的親密程度?!原來「這樣睡」表示孩子超級愛你喔 ♥

從家中寵物睡姿可以看出與主人的親密程度?!原來「這樣睡」表示孩子超級愛你喔 ♥

看家裡的毛小孩睡覺的樣子是不是 超療癒,人有各種睡姿,一定有看過不少關於分析睡姿了解人個性的文章對吧?

但你知道透過寵物的睡姿也能看出和主人的互動關係還有隱藏的內心聲音喔!!!

國外網站 Little Things 就整理出幾種常見的寵物睡姿,來看看你家寶貝是哪一種呢?

圖片來源 : Skitterphoto@Pexels

Ⅰ. 側睡型

圖片來源 : Adrianna Calvo@Pexels

這個是睡覺最舒服的姿勢,會這樣睡表示家中寵物他非常信任主人喔,也特別忠心!對生活環境相當滿意,感到舒適、安全。

 

Ⅱ. 縮成一團狐狸型

圖片來源 : Pixabay@Pexels

這樣的睡姿可以保存體溫以及保護四肢、面部、咽喉及其他重要器官。

通常是因為他們內心缺乏安全感,對待周超環境也會較敏感,主人記得要給予多一點的關懷與愛喔!

不過這樣睡覺的孩子,個性通常溫柔、脾氣好。

 

Ⅲ. 超人狗狗型

圖片來源 : @Lucas Andrade@Pexels

採這種姿勢睡覺的寵物,通常精力旺盛,很容易興奮、激動,也會對陌生人較熱情。

這樣的姿勢只要寵物一聽到主人的呼喚,馬上就能跳起來,朝你飛奔過去!!

 

Ⅳ. 四腳朝天型

圖片來源 : Ihsan Aditya@Pexels

大概是最可愛又好笑的睡姿,超想拍下來分享給他人!

雖然有點特立獨行,但這樣睡覺的貓貓狗狗們,其實是對居住環境特別安心,所以可以採這樣毫無防備的姿勢睡覺。

通常比較懶散悠閒,與世無爭的性格~

 

Ⅴ. 趴睡型

圖片來源 : Pixabay@Pexels

直觀來想,人趴睡通常都是短暫休息時才會這麼做。

對於汪汪喵喵也一樣,這樣睡其實很難完全放鬆,肌肉會呈現較緊繃的狀態。

也顯示他們尚未完全放下戒心,個性通常也比較害羞或是膽小~

 

Ⅵ. 徹底昏睡型

圖片來源 : sergio souza@Pexels

這種像昏過去的搞笑姿勢,真的忍不住想問:「到底剛剛是玩多瘋?」

通常是白天大玩一場,或是天氣太熱時會這樣睡,因為仰睡可以讓身體快速散熱。

會這樣睡的寵物,通常對自己很有自信,是可以很快適應新環境的類型,也表示它在環境裡很安心、很放鬆~

 

寵物睡覺的時間很重要,一定要確保他處於一個舒適安穩的狀態

狗狗一般一天要睡到12~14小時,白天沒事他也會趴著瞇一下~

貓貓則是要睡16小時以上,可見睡眠對於寵物來說是多麼重要,幾乎佔滿他一生的2/3 啦!

 圖片來源 : Ivy Son@Pexels

其實寵物是很喜歡靠著某個物體睡覺的,像是靠牆,或是頭枕在沙發座墊上,因為這樣他們能獲得安全感。

對寵物來說,把身體朝外,如果遇到危險時,可以在第一時間反應。有時候毛孩和你一起睡覺時,也喜歡靠著你睡的話,表示他對你100分滿分的信任喔!!

圖片來源 : Pixabay@Pexels

 

這邊要推薦ARRR 最新推出的 寵物蜜糖被墊 

 

 

• 夏天是涼爽的涼感床墊   • 冬天是溫暖的溫感被子

讓孩子可以安心靠著睡,一夜好夢 ♡

100%超細纖維棉花,柔軟的觸感及優秀的彈性▼

汪星人和喵星人都可以使用,有分M & L 尺寸可以做選擇▼

真的睡瘋 zzz

而且輕盈好攜帶,帶寶寶外出也記得帶上喔,方便他們休息~ 

 放進外出包也是沒問題的!!

 

還很好做清洗,輕鬆分開本體與被墊套▼

最後來看看實際用過寵物蜜糖被墊的汪汪們的使用心得吧 ▼

法鬥|胖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胖皮表示新的被被好舒服🥰🥰 直接打滾🤣😂😂 聽說這是寵物的專屬被被 夏天好睡☀️冬天也好睡❄️ #arrrtw #寵物蜜糖被墊 🗓3m19days _ #我叫胖皮 #法國鬥牛犬 #奶油法鬥 #法鬥の日常 #法鬥寶寶 #puppylove #puppylife #frenchbulldog #frenchie #frenchiepuppy #frenchielove #frenchieoftheday #frenchiebaby #frenchbulldog #frenchies #taiwanbulldog #bulldoglife #フレンチブルドック#フレンチブルドッククリーム#フレブル#フレブルクリーム#フレンチブルドッグブル#ブヒ#いぬ #犬 #내세끼#프랑스불독#불독 #ブルドッグ

法鬥|胖皮🐾(@pipi__bullpi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Juno

 

 

 

 桔子GEEZI

 

 

 

 臘腸寶寶—寞寞啾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自從有了這個Arrr的#寵物蜜糖被墊 從此以後不管是炎熱的夏天☀️ 或是寒冷的冬天❄️⛄️都不怕了☝🏻 - 超喜歡他們家的設計😍 一面在涼感原料的原絲上,使用降低溫度的奈米加工提供清涼感💙 一面則使用最高級極細絲原料提供溫暖舒適感❤️ 重點容易清洗!可以簡單地分開本體和被墊套! 有乾淨舒服的床 狗狗身體也才不會長黴菌 看寞啾的表情 就知道睡得有多舒服🥰 💓讓寶貝們來場甜夢吧💤 #arrrtw #arrr #寵物蜜糖被墊 #sleepypuppy - #我是寞寞❤️ #我是啾比❤️ #臘腸#奶油臘腸#長毛臘腸#巧克力奶油臘腸 #臘腸狗#短足部#短腿狗 #臘腸犬#萌寵#療癒#毛小孩是家人 #不離不棄#汪星人的日常🐾🐾 #狗奴#duchshund #dooooooog #臘腸控#ダックスフンド#닥스훈트

臘腸寶寶—寞寞🎀啾比(@moju23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心動趕緊至網站選購 ▼

 

 

 

 

返回網誌